羊女P

悄悄话to xiye【本人无关紧要】

既然是悄悄话,就一定让苏老板面红耳赤!


可是我写不出来,因为我们只是陌生人,你是场上的选手,而我比赛从来没去过现场。


我不敢写什么悄悄话,甚至都不知道苏老板这个称呼会不会引起你的不快。


不知道we的那几年的回忆,你是用什么心情去看待,所以我连玩笑都不敢开。


提笔思考,久久不能落下。


我不是一个喜欢亲近偶像的人,所以对你不甚了解。也曾思考过是不是喜欢一个标签,不过我也不喜欢思考,算了,去追吧,60e!小龙崽!


刚刚看了和ig的比赛,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,虽然不知道应不应该有对比,不过言尽于此,s赛还能再见到吗?


这世界上本没有什么悄悄话,声音小了,便悄悄了……


“苏汉伟!你给老娘上S赛!!!这无关风月!!!这tm想让你不留遗憾!!!!”


评论

热度(1)